人壽保險是,在被保險人死亡支付的保險產品。它確實應該被稱為“死亡保險”,但人們不喜歡這個名字。但保險的個人死亡。其實,保險的經濟損失,在死亡的人發生保險

這些經濟損失,採取了很多不同的形式,如:

- 收入無論是“養家糊口”在一個家庭中的參考 - 服務虧損的家人逗留在家裡的媽媽參考 - 最後的費用 - 在死亡的孩子參考的最後費用的流個人後,疾病和醫療參考 - “要員”報導,這對一個企業的業務將蒙受的經濟損失在他們的死亡參考雇主或有價值的員工,確保 - 遺產規劃保險,被保險人在支付房地產稅,在死亡的參考 - “購買和銷售協議”,其中壽險購買商業交易,在交易資金在各方的英年早逝參考 - 意外身故保險金,其中一個人買已經支付的情況下,他們死於意外參考 - 壽險按揭,借款人在購買不負有心人,在死亡的按揭政策 - 更多

人壽保險政策數百年左右,在某些情況下,已成為一個更好的產品。保險公司已經能夠制定死亡率表,這是研究人類死亡的統計模式,隨著時間的推移,通常超過100年的壽命。這些死亡率表是出奇的準確,並允許保險公司密切預測任何特定年齡的許多人將每年死於。從這些表格和其他資料,保險公司獲得的保險費用。

習慣在每年每一千覆蓋成本表示成本。例如,如果你想購買10,000美元的覆蓋率,每千人成本是$ 10.00,您每年的保費將是100.00美元。

現代醫藥和更好的營養增加了大​​多數人的預期壽命。預期壽命增加,促進了在壽險保費收入的急劇下降。在許多情況下,保險費用是每千人僅幾分錢。

實在是只有一個類型,壽險是長期網路書店保險。這意味著,一個人投保的一段時間,或任期。所有其他的壽險產品作為其主要成分有長期保險。有沒有其他的成分,他們可以使用。然而,保險公司已經發明了許多,許多其他的壽險產品,往往會掩蓋壽險的原因。他們還大大豐富了保險公司。

字詞保險

最基本的壽險是一個年度的可再生能源的長期政策。每年保費是作為一個人的年齡高出一點點。保險公司設計水平的地價政策,停止每年為投保人增加保費。保險公司基本上都添加了從0歲到100歲,所有的保費,然後除以100。這意味著,在政策的最初幾年,投保人支付更多的錢,它需要資助的純保險費用,然後在以後幾年的保費小於純的保險費用。

同一級別的短期產品可以設計成任何長度的條款,如5,10,20,25或30年的期限。保費平均的方法是在每一種情況大致相同。

但是,這種新產品引起了一些問題。保險公司知道投保人絕大多數不保持對生活的政策。因此水平的長期保戶支付未來保費,然後取消其政策。保險公司很高興,因為他們保持了錢。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開發的現金價值的概念。

現金價值保險

現金價值保險,你花未使用的溢價部分存入帳戶綁到你的政策。這筆錢是不是你的......這完全屬於保險公司。如果您取消的政策,並要求退款,他們將錢退還給你。否則,你有其他的選擇:

1。使用現金價值,以購買更多的保險參考2。使用現金價值支付現有保費參考3。你可以借的錢,在4參考利率。如果你死了,保險公司保留的現金價值和只支付票面金額的保險政策。

那麼,這個現金價值的產品,使感商城呢?我的回答是“NO!”

現金價值壽險在很多其他的名字,如:

- 終身參考 - 萬能壽險參考 - 變生活參考 - 利率敏感的生命參考 - 非分紅人壽保險(不含股息)參考 - 參與生活(支付股息)

認為有關代理使用的方法,以銷售壽險,和他們比任何其他類型的保險。你會看到的是壽險銷售策略和技術時相比,其他的保險產品。

是否曾經考慮購買汽車保險的政策,或房主的政策,或商業保險的政策是荒謬的,其中你支付額外的保險費,保險公司保存,或讓你從他們借呢?但是,奇怪的是,壽險代理人已經非常成功說服聰明的人,現金價值壽險是一個不錯的產品購買。

護理猜測為什麼保險代理人有積極出售的現金價值保險和迴避長期保險

委員會。

該保險公司已經變成了富裕的現金價值保險。因此,為了鼓勵銷售,他們支付巨額佣金。長期保險佣金從10%至5​​0%不等,有時甚至達到100%。但現金價值的保險佣金可以高達100%,第一年的保費,和的英俊重建委員會多年後

的,但它不僅僅是佣金率的事宜。這也是發揮保險費率。長期保險是遠遠超過現金價值的保險便宜

下面是一個30歲的男性,非吸煙者例如,購買了10萬美元的覆蓋面:

期限的保險費用為千分之0.50美元溢價$北海福座 50.00。在100%的佣金,佣金將是$ 50.00。

現金價值保險費用千分之12.50美元,為1,250.00美元的溢價。在100%的佣金,佣金是$ 1,250.00。

所以你看,這將是容易代理人把自己的財務未來福祉的福祉,他的當事人。他將不得不出售25個長期的政策只有一個現金價值的政策。

相同的佣金,但在我看來,該代理將違反其受託責任到客戶端,這是對責任放在高於自己的客戶的需求。代理也必須撥出自己的良心

我的看法是,壽險代理人經營從三個位置之一:

1。無知 - 他們根本不知道現金價值的保險是如何工作的參考。貪婪 - 他們確切地知道如何現金價值保險的工程和銷售也無妨參考3。知識和責任 - 他們出售長期保險

代理你想做生意

我怎麼知道這東西?因為我賣的現金價值壽險早在我的職業生涯。

當我作為保險代理人在1973年開始,我就知道絕對沒有壽險是如何運作的。保險公司教我賣終身壽險,並勸阻長期保險的客戶。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閱讀和研究,我了解到,現金價值保險是一個糟糕的協議。我開始只出售長期保險。我拒絕撥出自己的良心。我也回到一些早期的客戶,並交換他們的政策,從現金價值長期。

保險公司,決定解僱我。

我發現了一個新的保險公司,僅售出長期保險,並支付高額佣金。我犯了一個良好的生活,長期保險銷售,所以我知道是可以做到的。

因此​​,作為壽險店,請接受一個老代理人的意見。永遠,永遠,永遠買現金價值的壽險。購買長期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壽保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