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壽險有許多優點。但是,了解長期壽險和它的好處是指通過篩選周圍的神話;關於人壽保險有許多神話。這些壽險的神話和誤解可能會導致在過小的覆蓋導致遭受損失心愛的人。

要避免發生在你的家庭經濟困難,我們已經採取了最常見的外觀人壽保險設置打抱不平的誤解 - 幫助你為你和你的家人作出正確的壽險選擇

誤區1:我不外出工作,所以我不需要人壽保險。

假!只是因為沒有薪水取代,並不意味著壽險是不必要的。逗留在家裡的家長,提供了覆蓋壽險保單與其說是對他們的光陽機車 VENOX 250家庭帶來的錢,但錢的問題,而不是他們在家庭中保持。

在事實上,你可曾想過它會花費多少,沒有一個留在家的家長支付兒童保育和家政?不要小看這將需要多少,照顧孩子是昂貴的,是一個不斷增長的成本

誤區2:我很年輕,所以賠率是我不需要人壽保險

有些人是賭徒的性質和選擇的機會,完全跳過壽險。雖然這是不太可能,你會死在你的工作年限,你不投保,什麼是可能發生的,而是為最壞的情況。

這就是為什麼長期壽險是年輕廉價,健康的人。現在購買人壽保險意味著seo 工具你不用花很多錢,因為它提供財政保障

例如,網上報價25萬美元的10年的長期政策。

OA健康35年一年165元的小老婦人費用參考OA健康的35歲老漢成本高達每年195元的小

更​​重要的是,你甚至可以有資格為首選生活率這意味著每年的保費甚至更少!首選率較低的保費 - 相同的覆蓋範圍 - 根據您的健康保險公司提供。好消息是,首選率的資格是共同的,並可以為您節省了小康標準稅率至30%

誤區三:如果它真的這麼便宜的,必須有一個catch

有沒有捕捉到長電動機車期壽險。你的基本的長期壽險保單會為您提供覆蓋,只要你支付的保費。你買長期保險覆蓋範圍,持續時間,是否是直到孩子們都離開學校,直到你的抵押貸款還清。

加,你的保費是固定長度,你需要人壽保險一詞。他們將不會增加您的健康變化的狀態,即使

誤區4:我不需要人壽保險,一旦我的孩子們自立,我的按揭貸款還清

每個人的保險需求會有所不同。但你的配偶會如何管理每天的生活費用沒有你的幫助呢?什麼,如果你的配偶活得比10,甚至20年?

即使你的孩子不再住在家裡,你不再有大的債務,longchamp如抵押,還有你應該考慮的問題在決定之前,人壽保險是不需要

神話#5:我通過我的工作有人壽保險。我不需要任何更多的保險覆蓋面。

假。事實是通過你的工作可能無法保護自己和你的親人你認為你的生活保險。審查您的雇主支付保險提供多少計算,這是否足以保持舒適您的家人渡過難關,如果你不在身邊,更重要的是,當你以任何理由離開你的工作。

包括退休,你的覆蓋面通常停止

誤區6:這是這樣的麻煩壽險

感謝互聯網,得到的報價是快速和容易的。有一個網上壽險報價服務,通常情行李箱品牌況下,所有你必須做的是回答幾個簡單的問題,得到報價。有時候,你甚至可以網上購買政策

最終的事實:從你結婚,買你的第一家,開始一個家庭,享受退休的時間。

,壽險意味著你和你的家人知道你可以達到長期的財務目標,您已經設置了。

壽險保單提供您為您的家庭的需要定制覆蓋的安全。在互聯網上比較報價,可以幫助你找到負擔得起的壽險,將保護您和您的家人在未來幾年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壽保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