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抗衰老的信息和建議

字數:
505

總結: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生活更長的時間,抗老化正在成為大生意。這篇文章看起來是什麼原因導致早衰,並給出建議如何繼續尋找不再年輕。


關鍵詞:
抗衰老,皺紋,霜,眼睛,箱包,睡眠,壓力,老,年輕化,吸煙


文章內容: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生活更長的時間,抗老化正在成為大生意。這篇文章看起來是什麼原因導致早衰大亨小傳(全新中譯本.獨家收錄村上春樹專文),並給出建議如何繼續尋找不再年輕。

最新的研究表明,大約75%的皮膚老化是由於過度暴露在陽光下。這是一個巨大的身影和一個必須認真對待任何人誰是尋找延緩衰老過程的方法。

在我看來,這其實是常識,任何燒毀它往往萎縮,並成為所有皺。這是人們的皮膚會發生什麼,它可能不會馬上發生,但也許30年後這種過度暴露在陽光下,可能出現皺紋。

花費時間的人誰享受日光浴,因為它使他們感覺瑞典尋寶記良好,他們喜歡看曬黑,我會建議一個強大的防曬霜。這應該定期按照指示使用,如果你開始覺得你的身體燃燒起來,這是時間時,你應該尋找一些陰影或掩蓋。

同樣重要的是,確保我們得到足夠的睡眠。研究表明,人平均只有約6個小時的睡眠每晚年齡平均8個小時的人相比,看起來遠遠快。

再次,這是非常合乎邏輯的,因為如果你有一段時間當你沒有得到足夠的睡眠時數週的一對夫婦,袋可以出現在你的眼睛。想念,卻不想見的人如果你有一個很好的睡眠,你會醒來不僅感到新鮮和清醒,但也在尋找新鮮和健康。我的建議是誰開發眼袋的人將使用一個很好的眼霜輕輕按摩自己的眼睛,每天。

吸煙肯定可以加快衰老過程。要戒菸是不容易的,但是,但是這是一個必須的人在尋求延緩老化過程。當然,還有許多其他原因,停止吸煙,因此要勇敢,看看在今天戒菸的方法。

我經常聽到人們提到有人用註釋,例如,他看起來好像他已經擁有了一個艱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平裝)苦的生活。這通常被稱為給別人看起來遠遠比他們年長實際上是誰。它們看起來像他們並沒有被照顧,他們沒有足夠的愛在他們的生活中。

我認為已經發生的是,他們有一個緊張的生活。因此我們需要做的是嘗試住盡可能多一個無壓力的生活。當然,這是不容易。我們需要做的是想在一個更積極和主動的方式。我們需要開始喜歡自己,很高興我們是誰,我們有什麼。在這樣的思考在我看來,肯定會幫助你在你的追求抗老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壽保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